阿十

就好冷的那一口

大约算是一个日常吧


这事儿还要从黄少天生日说起。

那天黄少生日,联盟群借着送祝福活跃起来了。黄少觉得热闹啊,就提议在群里玩游戏。

说到游戏,骰子那绝对是一霸。

大家都积极响应。

哦,柳非,邱非没参加。他俩最近抽卡抽回了故乡--非洲。张佳乐却是一贯不服输的,只是奈何人不在群里。算算点,现在应该还在飞机上。

可能是在自己的生日吧,黄少天的点子非常正。这不仅仅体现在他骰出了⑥,更体现在王杰希骰了个①。

黄少天知道这种机会千载难逢,深思熟虑后又想想之前的血与泪,他表示,“老王你敢不敢在你微博id后面加上‘治痛经’三个字?”

王杰希还未说什么,柳非就抢答了。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怕是要笑死我

叶下红:我们队长有什么不敢的,你以为是你呐?!上次.......啧啧啧

夜雨声烦:你闭嘴!

鸾辂音尘:惊现黄少让别人闭嘴系列!

王不留行:......你开心就好

王杰希想了想上次黄少天的鬼样子,觉得自己不能像他一样,况且自己得给后辈做个好榜样,就打开了微博界面开始编辑。

黄少天的初衷是“王不留行治痛经”,但是他忘记了一件事。

刚开微博的时候,联盟统一要求用账号卡的id,后来说是退役以后,这微博id还要改,挺悲伤的,太残忍了。没过多久就让改回原名。黄少天懒得弄就让喻文州代劳了,自己也没多当回事儿。

于是,大家就看到了王杰希的id变成了“微草-王杰希治痛经”。

这奇思妙想,真想给黄少鼓掌。

黄少天?黄少天皮这一下非常开心!意外之喜啊!

不要小看王杰希的人气,改了还没到几分钟,就有粉丝留言了,问是不是被盗号了。王杰希倒也干脆,直接截了个屏,修修改改地挂了出来,算是解释了原因。

庙粉和药粉笑作一团,吐槽和截屏齐飞。

“这可能是黄少天最开心的生日礼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柳非看了,默默地留下了一条评论。
@微草-柳非:其实队长泡的红糖水味道还真不错......

然后她就被送上去了。

一群人就从群里热闹到了微博上,骰子这事儿就被忘在了一边。大家又聊了会儿,就散了。

然而。
微草的熊孩子一看,诶呦还带这么玩儿!

于是。
以柳非为首的豪放派:@微草-柳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以刘小别为首的婉约派:@微草-刘刘刘小别

可怜微草战队的经纪人,好不容易摆平王杰希那里,转眼就看到了那些乱七八糟的id。

经纪人觉得其实挺好玩的,而且也无伤大雅,毕竟是一群孩子嘛,少年天性。所以就让他歇歇吧!

就这样随他们去了。

就这样过去了一个多月。

刘小别的生日就到了。柳非抱着手机蹲到了凌晨。正编辑着,一个大胆的想法出现在了她的脑中。

刘小别起来刷微博的时候就看到了......

@微草-柳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0912# #刘小别生快#小别,生日快乐!有幸见到你的成长!@微草-刘刘刘小别,胜胜胜新婚
        【图片:柳非自己画的刚来微草的青涩小别和日常帅气的刘小别】

虽然图画的很好,他很感动,但是胜新婚这事儿还是得解决一下。

“啊!刘小别今天是你生日啊!你放开我的本子!你交给队长你就完了!”
“别别别别别哥!我错了,我道歉,我对不起你!”
“等一等等一等!你要我干什么!”

@微草-柳非非常非:我错了,我对我上一条微博做出深刻的检讨。刘小别是最帅的!
     【图片:柳非自己画的刘小别抠脚图】
 
热评:
@微草-是刘小别啊:  :)

刘小别:死不悔改。
柳非:删微博?不存在的。

然后又掐起来了。

王杰希表示,黄少天果然不是个好东西。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