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十

就好冷的那一口

【all王】我就是骰输了而已

狗生第一篇文居然是因为骰输了……不知道自己写的啥
只是为了交差……
呵呵……
渣,我写文是渣……
微 喻王
(因为群里的王杰希和喻文州组了cp)


“喂?”
“王队……”
王杰希一听这声音,哦,轮回的那个话废。
“周队啊,有事吗?”
“那个……喜欢……”周泽楷在那头支支吾吾。
王杰希顶着一头问号不知所措。
但是,正所谓“周泽楷所即之处,江波涛如影随形”,很快九点水就来救场了。
江波涛接过周泽楷手中的手机,翻译道:“王队好,队长的意思是,他很喜欢你,特别想娶你当媳妇儿。”王杰希一脸懵逼。
江波涛又缓缓补充:“另外,我们全队都想上你。”
“嘟……”王杰希果断的挂了电话。
妈的轮回牛郎团,以后见一次怼一次。

另一头,被挂电话的江波涛无奈的看着联盟的脸说:“队长,远离骰子,珍爱生命。”
周泽楷含泪点头。


“喂?韩队有事?”
“有。”
“恩?”
“来霸图吧。”
“韩队你是在开玩笑吧……”
还没说完就被打断,“我们全队都想上你。”
“嘟……”
妈的霸图养老院,以后见一次砍一次。

另一头,韩文清黑着脸问张佳乐:“以后还骰不骰了,恩?”
张佳乐:队队队队长,我再也不敢了……


手机铃声再次响起……
王杰希一看,手残。
接起电话,“喻队……”
“杰希,给我生个孩子吧。”
“嘟……”
妈的蓝雨和尚庙,以后见一次打一次。

另一头,喻文州:“少天(^_^) ”
黄少天惊恐地说不出话。
队长我再也不骰了啊!!!!!!!!!!!!!!!!!!!!!!!!!!!!!!!!!!!!!!!!!!!!!!!!!!!!!!!!!!!!!!!!!!!!!!!!!!!!!!!!

王杰希冷着脸开了飞行模式。


QQ提示音响起,王杰希瞄了一眼。
王杰希气的眼睛都一样大了。
各个战队的队长队员都给王杰希私了一条消息————“王杰希我想上你!”
我怎么了?!!!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要上我???!!!!


终于到了微草训练室,看到自家崽在认真训练,微草好爸爸很欣慰。
看到队长来了,刘小别一个冲刺飞奔到王杰希面前,“队长我喜欢你!”
还没等王杰希表示什么,袁柏清一脚踹飞了刘小别,对着王杰希吼:“队长我也喜欢你!”
微草众人:“我们也是!”
(王杰希内心:他们对我的喜欢一定是对父亲般的喜欢)
柳非:“队长我要娶你当媳妇儿!”
(……难道不是我娶你当媳妇儿吗??)
袁柏清捧着一个iPad,上面正在视频通话,正是大洋彼岸的方4000。
王杰希心想,你不会也想找死吧……
“小队长,”方士谦缓缓地说,“生日快乐。”
“恭喜你又老了一岁啊!”方士谦笑得很开心又有些无奈。
“队长生日快乐!”这个祝福来自微草。
“王队生日快乐!”这个祝福来自联盟。
“杰希,生日快乐!(^_^) ”这个祝福……咳咳不可说不可说。

全联盟之所以表白王杰希,是因为微草的熊孩子从一个星期前就开始的骰子计划……
没错,都是一群坑爹的娃……
然后他们就被加训了……

(zuihoushizuozhedesixinlfbhwqclybyybx)

评论(5)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