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十

就好冷的那一口

【黄柳】活该

本来想些段子的……然后由于本人话唠……于是写多了(好像也没有很多字)……写的很不好……表打我【顶锅跑】 


私设黄少柳非交往后微草来蓝雨打交流赛。


打完交流赛后又交谈了一会儿,晚上两个战队的人都伪装伪装出去逛逛,增进增进感情。
 

一大群人中柳非抱着黄少天的手臂,在一群单身狗中无比显眼,于是他们想分开走。
 

袁柏清:“柳非,如果你只能一个人陪你逛,你选黄少天还是喻文州?”薄情的原意是想柳非同志把聒噪的黄少天拉走,然而……
 

“喻文州。”
 

“媳妇儿为啥啊!!!你瞅瞅我!!我才是你男朋友!我才是!你看我这么可爱这么英俊选我啊!!!媳妇儿不带你这样儿的!虽然队长也很好可是在你心里我难道我不是最好的吗!!!啊!!你一定是在开玩笑的吧!!!我爱你啊!!媳妇儿为什么!!!”黄少天QAQ

 黄少天一开口引的前面正在和喻文州谈话的王杰希回头看了一眼,喻文州也顺着王杰希的目光往后看了一眼……
 

这个画面吓得柳非捂住了黄少天的嘴巴,黄少天:“唔……唔唔……QAQ”

 柳非看队长继续谈话后,松了一口气,说:“温文尔雅苏到爆的喻队和balabalabalaba的黄少天,给你选你选哪个?”完了妹子还笑了一下。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刘小别很好奇地问:“那喻文州和卢瀚文呢?”
 

由于柳非经常在小别面前念叨卢瀚文,故刘小别有此问。
 

“果断小卢。”

 黄少又炸了,然而柳非把刚买的包子塞进了黄少天的走里,把他的话都堵在了喉咙里。

 黄少委屈,黄少用眼神问“为什么!!!”
 

“因为瀚文小天使啊!”柳非妹子一脸……慈爱,补充:“就和英杰一样,小天使!”
 

微笑之下掩藏的是刘卢,高王本的好吃 
 

“队长说要分开走走,他和喻队就先走了,你们做好决定了没有?柳非你的选择是什么?”
 

“黄少天。”
 

“诶媳妇儿!!果然你还是爱我的对不对?!!!!唔……”黄少又被捂嘴了。
 

“为什么呢?”
 

“虽然我有的时候嫌他烦……”柳非顿了顿,“但是这是我选的男朋友,我活该啊。”幽幽一叹。

 ‌被秀了一脸的刘小别拉着小天使卢瀚文走了,压力山大的郑轩拉着大心脏宋晓走了,毒奶袁柏清拉着小未来高英杰走了……总之大家都走了,而柳非还捂着黄少的嘴…… 
 

突然柳非赧然地收回了自己的手别在身后,瞪着面前的人,“你居然……亲我手心!垃圾!”

 黄少天笑得不无得意。




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实在很萌这对但是又没有……唉,只能自己写一点看看,第一次写这种……ooc真的是无法避免……如果有写的特别那啥的地方请多多指教!!!【鞠躬】
 

关于柳妹子最后的那个“垃圾”……在我心里……柳妹子一定不能这么娇羞,于是我就……我怎么就管不住这手!!为什么!!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