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十

就好冷的那一口

【王柳】莫名

(名字瞎起的莫名就写了这么一个玩意儿,而且可能还有续章???就这么个小短文???)
绝对ooc了……欢迎指导!!!
渣渣实在是按耐不住了,冷CP……自给自足……
【小透明慌张脸】可能还会改改,毕竟写的比较粗糙
—————————————————————————

柳非偷偷摸摸地从宿舍溜到了训练室,想来蹭点网,却意外的发现训练室有微弱的灯光,想来应该是刘小别袁柏清他们,毕竟他们有时候到训练室做一些不可告人的蠢事时,为了掩人耳目一般都只开小黄灯。

有时柳非撞见了,少女深夜也会感叹几句,“挺有家的感觉的。”(别问柳非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

这样想着柳非已经到训练室门口了,里面的灯“啪”的一声灭了。

柳非:???????我怕鬼你不要吓我

正在柳非胡思乱想之际,门“啪嗒”一声开了,柳非此刻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抬头一望,“队……队长?”

黑暗中的大小眼挺渗人的,但柳非发誓一开始她并没有被吓到,绝对没有,没有,说了没有就没有!

毕竟已经看习惯了

“恩……小非?”

柳非没胆子问队长他大晚上的查完房不睡觉在训练室干什么,毕竟她也不好说大晚上的她自己不睡觉到训练室里干什么。

突然柳非感觉自己肩膀一沉,有温热的气息拂过自己的脸颊,然后停在颈脖处。突然而至的重量压的柳非措不及防,脚下踉跄了一下又生生止住了,此刻王杰希——微草队长王杰希将他的重量压在柳非身上。王杰希抱着柳非,柳非不知所措,我爹要对我做什么?????来个人回答我???

柳非一时接受无能大脑当在那里,夜色静谧,有夜风轻轻吹过,带着树叶舞蹈发出“沙沙”声。柳非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你可是微草柳爷!不要怂!不能怂!男神在你面前柔弱你上去就是干啊!

柳非轻轻地抬起原本垂在身旁的两手,缓缓的抚上她一直仰望着的后背,慢慢的抱紧。柳非心跳的很快,很快,快到要炸了,而且绝对能把她炸成脑残,啊,她已经快要脑残了,憋瞅了,搁你你也这样。

清风伴着微微的酒味给柳非醒了醒脑,酒味???

“队长,你……喝酒了?”柳非可以算得上是小心翼翼了。

“喝了一点,”王杰希顿了顿,“不过没醉。”
柳非心想你蒙我呢是吧,没醉?科科【柳非冷漠脸】

突然王杰希的声音想起,就在柳非的耳边。


“柳非,”柳非听到王杰希低低地唤了她一声,“我有点累。”


柳非的心里泛起一阵柔软,还说自己没有喝醉啊,连这种话都说出来了。心,也止不住的泛了酸。


对不起啊队长。


一直以来都让你一个人。


队长你要相信我们啊。


我们都在努力,不会让你再一个人了。


柳非强忍心中的苦涩与眼中的泪意,“队长……我是不是很没用?”喉咙撕裂一般的疼痛,这是柳非一直以来对自己的质疑。她感觉自己,是个包袱,天资平平永远也追不上队友的步伐。


“队长,我配不上你可怎么办啊。”


夜色中,柳非低低地说着。


回答她的是王杰希均匀的呼吸声。


睡、睡着了?柳非无奈失笑,队长他,真的很累了吧。


鼓起勇气对自己说,少女勇敢啊!!!努力啊!!!你可是柳非啊!!!为了队长,为了队友,为了心中的荣耀啊!






‌[完蛋了完蛋了ooc了,绝望]



































——————————————————————
那么问题来了
问:柳非妹子在半夜是如何将王杰希扛回宿舍的?
柳非摇了摇手中的手机,“有困难,找副队!”√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