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十

就好冷的那一口

【喻柳】随便撩个妹就撩成了媳妇er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啊!!!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萌上了这么一对qwq
                                     
                               〈一〉

01

“太过分啦!!!!!!!”蓝雨庙bushi,蓝雨阁里回荡着黄少天撕心裂肺的喊声。

阁内的其他弟子默默的从口袋里掏出准备好的棉花团塞在耳朵里,继续享用着他们的午饭。

之前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黄少天一脚跨入蓝雨阁的用膳厅,一边喋喋不休的说了起来。

“微草堂的那群捣药的也太过分了!一天一次写信来炫耀他们的女弟子,欺负我们蓝雨阁没有妹子吗?????太过分了!你们为什么一点表示都没有???这难道不令人气愤吗???阁主你说呢??微草堂是不是特别过分?我们蓝雨阁虽然没有妹子,但是个个汉子都能以一打十啊!尤其阁主号称江湖第一特能苏,绝对能把微草堂的妹子苏的神魂颠倒啊!下次别让我瞅见那群单亲孩子,否则往死里怼!………尤其是那个叫刘小别的………”

郑轩看到黄少天手舞足蹈的样子表示压力山大,宋晓看到黄少天快到出现重影的嘴表示幸好他们塞了一团棉花。余下弟子对视一眼,表示……

微草那帮鳖孙!!!气死黄少也就算了!为什么我们要忍受这种惨无人道的刑罚!!!

“少天……”喻文州出了声,“先吃饭。”
“啊?”黄少天愣了一下,走过去抄起筷子就吃,一边吃还一边碎碎念。
“balabalabalabalabalabalabalab阁主你是对不对?balabalabalabalabalabalabalab阁主你说是吧,微草那帮熊孩子alabalabalabalababalabalab老王得好好管教一下啊,阁主你说呢?balabalabal要不阁主我们去把妹子拐回来吧,气死微草的那帮智障……”

“行啊。”黄少天还想再balalanengliang几段,却听得喻文州这厢回答。
“阁……阁主你说什么?”黄少天凑近了一些。
“没什么。”喻文州淡淡的。“最近正好要去微草一趟,我要的是时候取回来了。”

黄少天其实是有些疑惑的,我们蓝雨有什么东西是放在微草哪儿的吗?订的一大批草药???还是上次预订的王大眼的全江湖限量版的扫帚???

“是取回上次……落在那儿的……白斩鸡吗?”
喻文州:【我怎么会认识这么个人】
朱唇轻起:“拖出去打死。”
黄少天QAQ果然我戳到你痛处了

02

“堂主,剑圣是不是要来了啊?”

看着柳非闪亮亮的眼镜,王杰希感觉自家崽要被拐了。有点不太妙。

想起喻文州的那封信,王杰希有点头疼。那只老狐狸不知道他来干什么。
还把黄少天和卢瀚文带来了……这架势是要掀了微草堂啊……

“恩。”王杰希内心活动很精彩,但是他不说。

“那……那喻阁主也会来的吧?”
“恩。”
“真的吗?”
“真的。”爸什么时候骗过你啊【王之凝视】

看着柳非蹦蹦跳跳远去的背影,王杰希感觉大大的不妙——自家养的仙女儿要被【哔——】拱了。

罢了,她开心就好吧。

03

柳非搬了个小板凳天天蹲在微草堂的门前守着。

刘小别:薄情儿,我感觉柳非最近有点不大对劲啊。
袁柏清:去你大爷的,你喊什么柳非!柳爷的大名是你能直呼的吗?!!!
小鳖:恩……其实我们堂内是没有女弟子的是吧……
薄情:那你天天给蓝雨那群王八羔子写信干什么……
小鳖:大概是……找点安慰吧。

话音未落就被柳非扇了后脑勺,你们俩在背后说我什么呢?

04
但是柳非这人懒癌晚期,容易睡觉。

于是蓝雨三人组到的时候,就看见柳非捧着个脸……睡着了…………

挺养眼的,喻文州想。

05

柳非还记得第……第几次来着?不管了……
总之那一天,喻文州风度翩翩,温文儒雅。
柳非当时眼睛都看直了,后来喻文州开口问了一句。

“姑娘,是你的发带吗?”

卧槽声音也好好听!!!好想娶回家啊!!!

等等!柳非摸了摸后脑勺,又看了看喻文州手中的那条素色发带……诶呦可不是本大爷的嘛!

“啊……我第一次绑发带绑的不好您多多见谅哈!”操你妈!我在说什么啊!
大眼爸爸儿您可要保佑我啊!

喻文州轻笑一声,将发带递给了柳非。

柳非发誓,那一声轻笑,真的苏的她的心都要化了。她微草堂扛把子柳非柳大爷,上天入地只怂王杰希的柳大爷,生平第一次,红着脸跑开了。

你跑什么啊!!!柳非在心里呐喊!说好只怂王爸爸一个的呢!

晚上柳非就梦见喻文州看着她笑,明媚如风。

柳非想,我这莫不是……少女怀春???

—————————————————————————
我肯定ooc了……
大概会有后续……吧
喻队的话真的好难写啊……
讲真话,我之前就没怎么关注过(憋打我)
但是我会努力哒!!!欢迎指正!
(话说这cp真的是冷到没边了……我真是作死各种爱冷cp)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