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十

就好冷的那一口

【王叶】关于你的那个他(1)


问:“叶神你为什么会喜欢王队呢?”
“可能因为我不是强迫症吧。”
(叶神你还能再敷衍一点吗?)

问:“王队你为什么会喜欢叶神啊?”
“因为他不是强迫症。”
(【黑人问号】这是……妇唱夫随????)
“那为什么独独喜欢叶神呢?”
“因为这个不是强迫症的人是叶修啊。”








………………………………………………………………
整理便签的时候发现了好东西……嘛其实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但还是复制过来了……写都写了……是吧?
话说写这个的时候我还没有迷上我柳爷呢……
突然想起来了……这个是某次元什么王投票时我准备混混票数的……然后没写的完……
所以说我在这里嘚吧嘚吧讲什么啊……
大坑知道嘛!!!我写的开心就好
(垃圾话比正文还多系列【绝望】)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