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十

就好冷的那一口

【黄柳】【刘卢】就是突然想到的


#ooc我不管
#张嘴,吃粮
#请多多指教!w

今天是刘小别生日,作为联盟好队友的微草孩子们早在前一天上午就准备好了一切,除了蛋糕准备现买。

趁刘小别出去接卢瀚文的时候,微草众人先是在王杰希的默许下装饰了一下训练室和食堂,然后在蛋糕周围大眼瞪小眼。

“诶我说,这个套路已经被玩腻了吧……咱们要不要搞一点新花样?”袁柏清懒洋洋地说。

“可以有!但是弄什么啊?”柳非手托着头应道。

“要我说,不一定要新,刺激一点就行!做一点平常不敢的事儿!”周烨柏点了点头发表了自己的建议。

“恩。”李济表示赞同。

“要不……”柳非刚想说些什么,却又止住了,目光凝视着王杰希。

于是微草熊孩子的目光都凝视在王杰希身上。

王杰希打比赛都没有这么压抑过,咳了两声说:“我去看看食堂的菜,有没有小别不爱吃的。”

王杰希放心地走了,他相信他的队员是有分寸的。

真的吗? 呵,呵。

微草熊孩子的目光凝视到许斌身上。他们怕许斌心软给小别通风报信。

磨王大大笑了两声,说:“我去食堂看看,有没有小卢不喜欢的菜。”说着他就走了。

高英杰一看,要不我也走吧,这个事情好像不太适合我,刚抬屁股就被柳非给吓坐下了。

“咱们把蛋糕糊小别脸上吧?”柳非提议着,高英杰看到她的眼睛里闪烁着不怕死的光芒。

“好主意!”袁柏清眼神一闪。

“不过那么大的蛋糕也太浪费了,而且还要吃呢。”

“这个……柳非你的小零食呢?小蛋糕拿出来贡献吧!”

“不要!好贵的!而且超好吃,我舍不得QAQ”

“柳非同志都这个时候了,你难道不想看到小别被蛋糕糊了一脸的懵逼样子吗?”

“好、好吧。那我就忍痛割爱了qwq”

高英杰想我还是赶紧走吧,前辈们太可怕了,这一室的活跃气氛我真的受不了。

还没等英杰抬腿,手里就被塞了一个手机,“英杰你来录个视频!哈哈哈哈哈给这个光辉时刻一定要记录下来啊!”高英杰刚想说不,周烨柏手持相机又说:“我来个十几连拍哈哈哈哈一定比视频还精彩!”

高英杰看到他们癫狂的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有些莫名期待。

“那我来直播好了!”袁柏清不甘落后,说着就打开软件,写标题【刘小别生贺——糊你一脸蛋糕】。

“不过……谁来作这个死呢?”高英杰弱弱地发问。

谜之寂静。

“柳非你出的主意……”

“柳非你的小蛋糕……”

“柳非我还要直播……而且剑客是会打奶的……”

“柳非出了事儿我们一起扛……此刻我们不分你我!”

“柳非,小别不敢打你……”

柳非的内心一开始其实是拒绝的,但是听着门口稀碎的谈话声,柳非知道时间不多了。

微草柳大爷,只怂王杰希的柳大爷,从队友手里接过小蛋糕,带着无比庄严的使命蹲在墙角——门的一旁。

高英杰开始录制,周烨柏举起了相机,镜头中出现了袁柏清的脸,开始做着介绍,下方是一水的期待期待。

“吱呀”门开了,柳非眼睛一闭,站起来举起蛋糕就是一拍。“小别生日快乐啊!接受你柳大爷的……”睁眼一看,愣了,“爱,吧。”

“柳!非……”

晚了……

门口被糊了一脸的黄少天一脸懵逼,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要遭这个罪???

黄少身旁的刘小别表示,原来你们是这样的队友……

然后在经历了谜之寂静后,微草训练室笑炸了……薄情儿的直播间也笑炸了。

大家发空间的发空间,发微博的发微博,转发的转发,点赞的点赞,哈哈哈的哈哈哈。

【柳非的荣耀时刻——糊了剑圣一脸】
袁柏清写道。

柳非……柳非面无表情……地蹲墙角去了。

匆匆赶到的王杰希和许斌闭上了眼,柳非干的漂亮(bushi)(划掉)。

黄少天:队长!!!他药欺负我庙……啊呸!他们微草的欺负我们蓝雨啊!!!

柳非偷偷抬头看了一眼黄少,就看见他一脸阴晴不定。完了,我还是先跑吧【绝望】王爸爸你可要救我啊!

准备悄悄地挪走,却被人拽住了后领。

“想往哪儿跑啊,恩?”黄少天话被糊少了柳非其实很欣慰,但是似笑非笑的黄少真的好恐怖啊!
柳非可怜兮兮地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接受到柳非的目光咳了一声,许斌站出来了。
  
“黄少你要不先去洗个脸......收拾一下我们再来商量商量?”
  
柳非闻言对着黄少天狂点头,心里恨不得黄少天赶紧消失在微草训练室里。柳非的后领还被提溜在黄少天手里,以至于她看向黄少天有些艰难,但这并不妨碍她看到黄少天脸上的花花绿绿时想要大笑的内心。
  
我可求求你了快走吧祖宗!我快要憋不住了!
  
柳非是要感谢老天爷的,微草训练室里并没有镜子,而柳非自己的小镜子也被严严实实地捂在包里,否则让黄少天看见自己此时的模样,虽不至于捶死柳非......不,完全有可能捶死柳非......
  
黄少天冷笑着放开手,跟着许斌去洗脸了。柳非感到后领一松,低下头不敢去看黄少天,自己立在原地瑟瑟发抖了。
  
许斌递给黄少天一包面纸让他自己先擦擦,领着他向外走时还不忘说几句柳非的好话。

#没了
#其实还没完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