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十

就好冷的那一口

【别柳】礼物

  前不久七夕,柳非看着刘小别送的礼物,强迫自己挤出微笑,假装很惊喜的样子“哇哦~”了一声。

  说实话,柳非曾在女选手的群聊里见过这个礼物的图片。当时大家无情地嘲笑了一番某宝热门的“女朋友感动到哭”系列。

  “但是......有几件看起来还不错?”

  “差不多,我要是有个男朋友给我送礼物就行了,还管男朋友送什么啊汪汪!”

  “汪!”

  话是这样说,但是男朋友真送礼物了还是会期待的好吗?!

  柳非你要坚强!你要冷静!你的男朋友是刘小别,你就应该想到这个结局!

  柳非如是开解自己。

  对面刘小别不自在地咳了一声,眼中有几分探究,隐隐闪过期待。

  柳非虎躯一震,难道......难道我还要被感动到哭吗?

  哭还是不哭,这是一个问题。

  “刘小别。”

  “怎么了?”柳非的神情有点严肃,刘小别不自觉地收敛起了笑意。

  柳非在思考。

  她思考对面这兔崽子究竟是不是故意的。

  哦!

  她想起来了!

  戴妍琦那天还特地发了朋友圈!

  “嘤嘤嘤如果收到的话肯定会感动到哭的好不好!”还配了图!

  这傻子不会就信了吧!

  绝对就这样相信了吧!

  这样想着,柳非再看刘小别的眼神就不对了。刘小别就看见自己女朋友原本严肃的面庞渐渐染上了笑意,眼睛里面好像盛满了星星。他不自在地撇过头,忍不住嘴角上扬。

  这应该是很喜欢的表现吧?刘小别松了口气,他当然不会觉得柳非会哭出声,就算他是个直男他也知道。小姑娘最知道小姑娘了不是吗?所以那天看见戴妍琦的朋友圈,刘小别犹豫了一下还是买了。

  “刘小别你怎么这么可爱!”柳非看了半天没忍住,趴在桌子上笑眯眯地伸手揉了揉刘小别的狗头。少年的头发软,手感贼好,柳非忍不住反方向又揉了两把。

  刘小别一开始被夸的没反应过来,结果就发现面前这姑娘好像有些上头,叹了口气,想着今儿是七夕就由她去了。

  柳非见好就收,刘小别自己随便扒拉两下头发整理整理,就听到柳非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拍着手开始哼歌。“八戒,八戒,心肠不坏~八戒,八戒,傻的可爱~肥头大耳朵,吃亏是福,摔跤......”“咳咳咳咳咳咳!”“哈哈哈哈哈哈哈刘小别你太可爱了!行行行我不唱了!”

  柳非心里美滋滋,止不住地笑。

  刘小别一脸冷漠地看着她,也忍不住弯了弯嘴角。我女朋友也很可爱。

  “刘小别,你这个刘家的小东西长得真别致。”

  “......滚。”

  “我在夸你帅!你这是七夕时对女朋友该有的态度吗?”

  “......切。”

  ————————————————

  “别哥!祝你生日快乐!”柳非搂住刘小别“吧唧”亲了一口,动作丝毫不拖泥带水。

  刘小别傲娇地“哼”了一声,揉了把柳非的狗头。

  “别哥你别这样看着我。有礼物的!有的!在我宿舍里回头给你!”

  “你今年又准备送我什么鬼东西?”

  “放心吧别哥!保管你感动到哭!”

  似乎更不放心了。

  

 

      “小别,柳非让我捎给你的生日礼物。你猜她会送什么呢?这么大的盒子啊,包装看上去还挺精良的。”

  刘小别怀着“我有对象”的自豪,拆了礼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滚!”

  女装大佬刘小别即将横空出世!by 柳非♡

  后来刘小别在角落里发现了一根红绳,还串着一颗小小的红豆。只是像是被人胡乱地塞进了盒子里,这让刘小别一度怀疑这是不是卖家随手赠送的。

  “不是哦,这是和我的情侣手链!”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