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十

就好冷的那一口

你是我喜欢的人 ♡ 别柳 1.0

  我喜欢和他在一起,他特别特别好,我特别特别喜欢他。
                      

                           (一)
  

        夕阳西下,在训练室里投下了昏黄的光芒,柔柔地打在队员们的脸上。电脑屏幕散出的光在即将到来的黑暗下显得有些刺眼,许斌揉了揉眼睛,快到饭点了用不着开灯。
  
        

         借着夕阳的余辉,队员们完成了最后一项训练。袁柏清打了个哈欠,在王杰希的一声令下,溜得比兔子还快。
  

         其他人也都三三两两去食堂吃饭,许斌拍拍刘小别的肩膀,示意他休息一下去吃饭。
  

         刘小别摘下耳机朝许斌点了点头,眼睛瞄向一旁的座位,又对许斌“嗯”了一声,继而带上耳机,对着电脑点来点去。
  

         “副队,你先走吧,我和小姑娘聊两句就走。顺便把今天的更新刷了。”柳非的耳机挂在脖子上,低头刷手机,电脑上的QQ还登着,头像闪个不停。
  

         真忙啊,年轻人。许斌笑了笑,叮嘱他们不要错过饭点就转身走了。
  

        “我去吃饭啦!”
  “嗯,我也去了。我们微草食堂烧菜巨好吃!”
  敲完最后一行字,距离许斌离开大约五分钟,柳非将手机揣到兜里,准备收拾收拾就走。
  

         转头望见刘小别还坐在那里,吓了一跳。
  “小别儿你还没去吃呐?”
  刘小别闻言抬了眼皮看了她一眼,“你不也没去呢吗?”不知道为什么,柳非从那一眼里看到了北国的冬天。望了望窗外的夕阳,帝都的夕阳真美啊!
  

         不去理会莫名其妙的刘小别,柳非拿过一旁的外套准备起身,QQ提示音恰好响起。
  柳非顿时又稳如泰山了。
  点开QQ,是一个名为“飞刀剑”的消息。
  

         “刘小别!”几乎是咬牙切齿的,柳非跟着一个白眼就过去了,“你是不是有毛病?”
  原以为刘小别会瞥她一眼,却不曾想他竟然纹丝不动,连一个表情都没有变。依旧那副酷酷的样子盯着电脑屏幕,手又敲了几个字。
  

         柳非的QQ又响了。
  忍着想要暴打刘小别的火气,柳非扭头去看了。右手拿着鼠标不太方便,柳非用左手使劲儿地揉了揉眼睛。
  

        扭头看了一眼刘小别。
        扭过来再看一眼消息。
  最终僵硬地扭到了刘小别方向,努力扯出一个笑容,上扬的弧度尴尬至极。
  “我说,别哥......真的假的啊......”
  
        woc他不会知道我也喜欢他吧?
  
        刘小别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柳非却看到他的耳朵慢慢红了,并且有漫延到脸颊的趋势。
  

         突然就觉得有趣,于是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哪有这样的啊......”
  偷偷观察刘小别的表情,果然,小别的眉头皱起来了。柳非在心里偷偷地笑着。
  “你表白好歹走点心嘛......”
  

        这厢柳非还想说些什么,刘小别动了。
  依旧是那副酷酷的样子,眼睛看着柳非。或许是那种被人注视的感觉太过奇妙,柳非觉得脸上有些发烫。
  “柳非。”
  “嗯?”
  “我喜欢你。”
  刘小别专注的模样,郑重其事的语气太打动人心了。柳非几乎是下意识地绽开一个灿烂的笑容,“我也喜欢你!”
  

        眼睛被人用手挡住了,这个人的手心温热,柳非眨了眨眼睛。刘小别只是觉得自己心里有什么炸开了。
     
       轻轻地,刘小别轻轻地在自己的手背上覆上一吻。
  
  
  从此,微草总有吃不完的狗粮。

------------- @卜卦 ☜这个人写的刘小别视角
意思意思为她打call,毕竟我爱她【严肃】

         “…………”最近刘小别十分郁闷。
 

       看到柳非和袁柏清相谈甚欢的时候表示更加郁闷,按键盘的声音愈发大声。
 

      夕阳西下,暖红色柔和地洒入室内。

        “走吧各位,开饭了。”许斌起身提醒这群认真训练的孩子。
 

        刘小别本想起身,抬眸看了看柳非,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继续坐在那耐心地等着。

        而柳非果不其然因为更新留下来了,刘小别心中一动,装作很忙的样子等柳非更新完。

         “小别儿你还没去吃呐?”柳非才发现刘小别安静地坐在那。

        “你不也没去。”刘小别看了他一眼,莫名有些气她这么久才看到自己,但是这并不是重点了。
 

        柳非白了他一眼,拿起外套准备去吃饭。
        刘小别趁此时发了个抖动给她,果不其然看到柳非咬牙切齿的表情。
 

         一句“和我交往吧”从指尖直接溜了出去。
         面上冷静实则有些忐忑地看见柳非揉了眼睛,然后在电脑和自己之间来回看了几眼。
 

          “我说,别哥………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这女人天天脑子里在想什么,这种事还能有假?!

          在柳非的注视下,刘小别不禁有些羞于表达,想继续保持冷静但是感觉到自己耳根子已经烫的吓人。
 

           柳非愣了愣然后一脸可怜巴巴的样子:“哪有这样的啊……你表白好歹走点心嘛……”
 

          刘小别皱了皱眉,转身抬头看向柳非。
          “柳非。”
          “嗯?”
          “我喜欢你。”
          下一秒,“我也喜欢你。”

          刘小别满意了,开心了,要乐开花了,看着夕阳照在柳非身上,伸手盖住了她的双眸,感受到她的睫毛划过自己的手心,刘小别感觉这么多天来的郁闷烟消云散。

    
          然后觉得,还不够,还不够。还应该......做点什么?






-------------------------
准备去二刷原著,毕竟全职太长,之前看完没有时间二刷,现在随着时间流逝,很多细节都记不清了。但愿我能挤出时间吧。
顺便小别视角最后一句是我写的,那个懒鬼【扶额】也不知道自己加的怎么样,反正我,很满意。【不要脸】
但愿 莫久 不会杀了我。hhh~

总之,请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