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十

就好冷的那一口

【喻柳】随便撩个妹就撩成了媳妇er


                      〈三〉

#劳资一定在这篇搞完!信我!

10

方士谦一进门就被柳非嗷一嗓子给吓了一跳。

“亲娘啊!!!”

方士谦脸一黑,还没来得及表示什么就感觉大腿一紧。

是柳非抱住了他的大腿,泪眼汪汪地仰头看着他。

方士谦心里就一软。

在治疗之神的心里柳非这姑娘一直是很坚(han)强(zi)的。遇到困难也不哭不闹自己撸起袖子非得克服,被人捉弄了也不告状自己把刘小别和袁柏清揍得服服帖帖和孙子一样(bushi),如今哭成这样,也不知道蓝雨给灌了什么迷魂汤。

11

柳非最终还是出嫁了。

带着对于喻文州的爱意。

那天色调一向偏向淡绿色的微草堂铺上了漫天的红,蓝雨阁也装点的喜气洋洋。

喻文州执起柳非的手,看着柳非。
柳非觉得喻文州眼中的点点温柔,像是春季里的第一场雨,一点一点,酥酥麻麻。

我和你,最好了。

12

“喻文州一笑我就没有办法了。”

“太温柔了。”

“但他只会对我笑的那么温柔。”

“所以他是我相公。”

柳非揽过喻文州吧唧就是一口。喻文州笑着揉了揉她的头,吻了吻她。

“是啊,我早就看上你了。”





蓝雨阁有妹子啦!可是那又怎么样呢?
但是微草堂就没有姑娘了啊。
微草堂官方:我们从来就没有过姑娘。那位,是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碎碎念:

时间比较紧,我又比较拖,真的对不起就这样草草了结了。这个脑洞来的不讲理,所以后面真的是我硬生生掰出来的,就为了有个结尾。抱歉,写的不好。

准备把之前挖的坑都填起来。

这里认真对待每一条批评建议,希望自己能够取得进步。

【鞠躬】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