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十

就好冷的那一口

【喻柳】随便撩个妹就撩成了媳妇er


                      〈二〉


06

柳非认清了一个事实。

她喜欢喻文州。
是想把他娶回微草的那种喜欢。

然而那时喻文州已经回了蓝雨。

那段时间柳非很落寞。

超级想再看他一眼啊……

而远在蓝雨的喻文州低头读着刘小别的炫耀信。
努力地想从中多得一点关于柳非的消息,来抵那心中的相思之意。
杯水车薪罢了。

07

柳非向来不是什么忸怩的姑娘,知晓心中所喜,便一往无前。就好像当年她违背家族意愿来到微草一样。

于是时隔不多久,柳非就寻了个借口拖着刘小别去了蓝雨。

刘小别乐见其成。
这么好的嘲讽机会怎么能错过呢。
垃圾蓝雨庙。

然而
小别并没有想过柳非为什么好端端的要去蓝雨。
千里送妹子,微草蓝雨一家亲(呸

08

话说回来

看着黄少天和刘小别互怼的王杰希头很疼。
看着喻文州柳非身边的粉红泡泡王杰希头更疼了。
于是他掏出了他心爱的小扫把准备做个环球旅行。
直到蓝雨俩智障走了为止。

顺便去看望一下方士谦,王杰希内心做了打算。

这家没法待了【王之凝视】

09

王杰希一走就是三个月。

回来就被柳非吓住了。

“堂主我想嫁人!”

“……不行。”

“我想嫁人!现在有个人要娶我!我错过了就没人娶我了!就没人要我了!”

“不行。你才十八岁,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可是,我也长大了啊!况且堂主你不也是在十八岁那年遇到了真爱吗?”

“所以我和他现在才会分居两地。年少轻狂啊柳非,你还是太小。”

“……堂主,你要是不答应我我就把你刚才的话告诉方神。就说你为自己的年少轻狂后悔了!”

“……让我考虑考虑,见他一面。”王杰希妥协了,内心好气啊。

当王杰希见到喻文州的时候。
他立马给方士谦写了一封信。

你赶紧回来!否则咱俩养的闺女儿就要被那群蓝雨的骗走了!

方士谦得信立马骑着小扫帚火速赶回微草。
蓝雨的来单挑啊!
‌我奶死你们(即使ooc但我还是要写这句话)




















把自己写懵了,不知道该怎么发展……(눈_눈)凑合吧……

是有后续的,但我要想想……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